北京开放大学_培训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届北京中老年模特艺术擂台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09:40    来源:     浏览:

时值建国 70 周年,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号召,坚持文化惠民,服务基层群众,展现首都人民群众精神面貌,2019年4月1日至3日,由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承办的“首届北京中老年模特艺术擂台赛”在北京开放大学西直门校区隆重举。北京市成人教育协会副会长张有声、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副校长常红梅,宣武分校校长马铁军以及行业内外评委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本次擂台赛报名参赛的选手共200余名,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83岁。共有150名选手进入初赛,排名前50名选手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男女模冠亚军共12名;团体奖一二三等各一队;单项奖十项,共产生25个奖项。活动秉承“展成果,现新颜”的宗旨,力求突出百姓教育培训成果,通过大赛展示中老年人的美好风采。

张有声、邵长生为冠军颁奖

常红梅为亚军颁奖

据悉,为构建百姓和谐生活,繁荣百姓公共群众活动,推动北京老龄事业发展,落实北京老年文化教育项目。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于 2018 年成立“九九乐学”教育品牌,规划三年内在北京区域内成立 16+N 乐学驿站,切实把老年教育送到家门口。未来,培训中心计划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季赛以及年度总决赛,为百姓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共同构筑中老年人心中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