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培训中心
培训信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 正文

“九九乐学”合唱班在甘家口乐学驿站开课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37    来源:     浏览:

“九九乐学”合唱班在甘家口乐学驿站开课

 

 

       合唱(chorus)指集体演唱多声部声乐作品的艺术门类,是普及性最强、参与面最广的音乐演出形式之一。使老人掌握科学的歌唱发声方法,培养老人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丰富晚年业余生活。

 

课程动态

       11月12日上午9点,北京开放大学九九乐学老年合唱班在甘家口乐学驿站开课,课程针对周边老年朋友,退休职工以及对合唱感兴趣的朋友们。 

 

    

 

 

      课程授课老师王东京,是中国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合唱指挥家,北京九三学社社员。北京吉利学院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原系主任、学院教学委员会执行主任,现任人文与设计学院声乐专业带头人、副教授;曾任中央音乐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特聘声乐讲师;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常务理事、特约专家;北京社区文化促进会音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第五届国际青少年巴黎文化艺术节中国赛区选拔赛声乐评委;国际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一带路”2018-2019国际民族文化艺术巡演北京吉利学院站总导演;2018京津冀晋新年歌会艺术指导;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主办的《向经典致敬》首届全国声乐比赛总展演评委、2018中国合唱节暨首届民族器乐展演评委;山西卫视联合中国国际合唱研究会共同主办的“让世界看见你的声音”2018电视独唱、合唱邀请赛总决赛评委等。

 

      合唱指导教师王东京从气息、声音的位置到声音的艺术表现力与学员交流,讲解详细耐心解决学生的疑问,亲身示范,对歌曲伴奏进一步改进,言谈举止幽默风趣,使学员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气氛中度过。



 

 

      两个小时的学习,学员仍旧坐姿挺拔,仔细倾听,对合唱有了全新的认识。铿锵有力的歌声在社区余音绕梁,越唱越积极性越高,表示很期待下一节合唱课。

 

报名电话:

010-66560070

 

13810745082(尚老师)

微信公众号:

                                        

          老年“九九乐学”微信公众号                       少儿“极客极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