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培训中心
培训信息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 正文

新街口学区理事会成立大会--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受邀常务理事单位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9:01    来源:     浏览:

新街口学区理事会成立大会--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受邀常务理事单位

新街口街道学区理事会成立--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受邀常务理事单位

 

 

2018年12月4日,65家学区理事单位也纷纷齐聚京师附小一同见证学区理事会的成立,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受邀学区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培训中心主任魏学智受聘为理事会常务理事。

 

 

 

成立大会上,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魏学智主任、北京师范大学京师附小郝雅铃校长和生态环境部温文副处长分别代表校内教育资源单位和校外教育资源机构发言,他们表示新街口学区理事成立恰逢其时,将切实履行教育的责任,为新街口辖区提供教育服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新街口学区理事会65家学区理事涵盖了辖区内地方党政机构、校外教育单位、社区教育机构、科研院所、社会资源机构等43家资源单位,以及中小学幼儿园、民办机构、特殊教育学校、职业学校等22所教育机构,囊括了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成人教育、特殊教育和社区教育,搭建了完整而全面的终身教育平台体系。新街口学区理事会将不断提升学区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水平,带动学区信息资源平台建设,精准对接学区内各校资源需求与供给,保障学区治理常态化,在求同存异之中最大限度提高学区教育资源的利用效率和效益。此外,新街口学区办公室将同全体理事一起全力跟进制度建设,以理事会章程为核心,健全各项制度,开拓辖区优质资源扩增新路径,在多元参与学区资源中挖掘品牌,全力提升学区的可持续发展水平。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