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培训中心
课程中心

课程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中心

北京开放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D6DF

北京开放大学国际课程中心(简称北开ICC),引进原汁原味的OSSD课程、同步开设A-level、AP、ACT、SAT、雅思、托福等课程,并作为AP考点,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提供高质量的国际课程。校园占地20000㎡,建筑面积42000㎡,满足学生学习与活动的需求。

12D1C

 

北开ICC精选优质的外教和中教,创建氛围浓厚的全英语环境,打造完善的校园教育生态。坚持客观、真实、高水平的过程性学习评价,践行全人理念,推行全面优质的素质教育,尊重每个孩子的个体差异性,开设不同领域与维度的多元课程。在帮助孩子圆梦名校的同时,给予他们认知、见识、能力、人格、社会责任感以及文化归属感的培养。


师生风采展示

1E6CD


北开ICC部分师资介绍

342EC

30D00

31E38


合作伙伴

3538


27ECE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电话:400-876-8687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